沈阳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沈阳 » 会展资讯 » 正文

辽宁省第二届避暑纳凉节在绥中东戴河启

发布日期:2017-07-15 10:33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央广网葫芦岛7月11日消息(记者张静 葫芦岛台记者冯玉兴)夏日的辽宁葫芦岛市绥中县东戴河新区海滨风景如画、游人如潮。继2016辽宁(首届)避暑纳凉节成功在葫芦岛市绥中县东戴河新区举办取得圆满成功后,近日,由辽宁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和葫芦岛市政府主办,葫芦岛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绥中县委县政府承办,银泰旅游集团协办的“避暑消夏辽宁行暨辽宁省第二届避暑纳凉节”在东戴河新区银泰水星海洋乐园正式启动。本届纳凉节以“乐游辽宁 不虚此行”为主题,将再次掀起盛夏旅游狂欢,规模内容比上一届均有突破。

葫芦岛是国家级园林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更是中国最具潜力的避暑纳凉城市。葫芦岛旅游资源丰富,集城、泉、山、海、岛于一体,每年接待游客2000万人次。261公里海岸线水清沙白,沙质岸滩世界闻名、国内少有;温泉资源居全省前列,国家级文化保护单位数量全省第一。葫芦岛依山傍水,属于温带季风气候,是国内避暑胜地、纳凉首选。近年来,葫芦岛市仅仅抓住打造对接京津冀协同发展旅游先行区的有利契机,提出“旅游六个一”工程,以独特的地域特色、国际化视野,加快推进文化旅游融合,加强旅游资源的开发、包装、 推介,旅游产业快速发展,人气不断提升。目前,全市AAAA级景区7家。当前,葫芦岛正抢抓新一轮大开发、大开放、大发展的难得机遇,建设生态宜居美丽富庶葫芦岛,280万葫芦岛人民诚盼天下来客,喜迎四海宾朋。去年,葫芦岛市实现旅游总收入167亿元,同比增长16%;接待国内外游客2074万人次,同比增长14%。这些增幅多来自夏季旅游。

辽宁省第二届避暑纳凉节继续以“纳凉”为主题,将辽宁省度假纳凉的优越地理位置,绝佳的滨海自然风光,贴心的体验式生态旅游环境,“乐游辽宁 不虚此行”的发展历程和未来前景传达给全国游客。

本届纳凉节包括以下主要活动:辽宁旅游海外发展论坛,侨之桥助力辽宁旅游走向世界签约仪式,辽宁休闲体育运动发展暨新业态房车旅游产业交流会,2017辽宁省(第二届)避暑纳凉节启幕仪式及交流会,葫芦岛对接京津冀打造旅游先行区座谈会,国内外企业、项目产品展览展示活动等。本次活动汇集了众多海外华人华侨,同时,数百家房车企业也将参加本次活动,共同探讨新业态下房车产业发展方向。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