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沈阳 » 会展资讯 » 正文

辽宁省推广总站在2017中国国际现代渔业暨渔业科技博览会上获得殊荣

发布日期:2017-06-27 16:51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7年6月16-18日,由中国渔业协会主办的2017中国国际现代渔业暨渔业科技博览会合肥隆重召开。博览会是集展览展示、经贸合作、科技研讨、文化交流、洽谈订货于一体的渔业界盛会。本次博览会总展览面积达3万平方米,设置近1500个展位,参展商近400多家。会上开展了评奖活动,公布了综合奖、渔业实用技术奖和创新发展奖获奖单位,并举行了授牌仪式。辽宁省水产技术推广总站获得最佳组织奖和蟹稻产业推广贡献奖2个奖项。

  本次会议受到农业部、农业部渔业渔政管理局、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和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等单位以及业内媒体的支持与关注。农业部副部长于康震、农业部渔业渔政管理局局长张显良等领导到会并讲话。省海洋与渔业厅对此次博览会高度重视,省海洋与渔业厅副厅长刘荣杰出席展会

  省厅责成省推广总站组织沿海6市水产技术推广站及有关内陆市站参加了展会,参展单位充分展示了全省14个市级、66个县级和301个乡镇级国家技术推广机构的体系优势及在水产技术推广、水生动物疫病防控、水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等方面团结拼搏、真抓实干,为全省渔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卓越贡献的发展历程和多项成果。各市分别展出本地特色的养殖方式和示范推广成果:大连展出了示范推广海参生态育苗及健康养殖技术的突出成就;丹东展出了示范推广渔业优势品种立体养殖技术的丰硕成果;锦州展出了示范推广中国对虾“黄海系列”养殖技术的显著成绩;营口展出了蓬勃发展的海蜇生态健康养殖技术;盘锦展出了遍地开花的稻渔综合种养技术;葫芦岛展出了方兴未艾的养殖大菱鲆全程追溯技术,蒸蒸日上的冷水鱼养殖产业和欣欣向荣的有机鱼养殖技术也得到展示。

  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站长肖放,对辽宁省水产技术推广工作十分关心,在展板前详细听取了辽宁省稻渔综合种养开展情况介绍后,高度评价我省走在全国前面,为推广稻渔种养技术做出了突出贡献。中国渔业协会会长赵兴武,仔细观看了我省的展出内容,饶有兴致地回顾了大菱鲆全程追溯的发展历程。亲切接见了全省参会人员,对我省开展的水产技术推广、水生动物疫病防控、水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辽宁展出的内容,充分体现出“十二五”以来全省水产技术推广人员,在工作上追求卓越谋发展、砥砺前行谱新篇的精神风貌,对提升我省渔业品牌良好形象,提高我省水产品的质量安全,促进我省渔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厅科教质检处处长周丽、渔业发展处处长付欣、省推广总站站长郑怀东,及省推广总站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博览会。省内各市渔业主管部门组织本地区市县水产技术推广机构以及渔业协会相关人员共计70余人到会参观并洽谈。

    
出处:辽宁省水产技术推广站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