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沈阳 » 会展资讯 » 正文

2017辽宁冰雪温泉旅游节在营口鲅鱼圈开幕

发布日期:2017-01-20 17:23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 (2)
开幕式现场

人民网营口1月4日电 以“爱冰雪、爱温泉、因为营口、爱上冬天”为主题的第十一届辽宁冰雪温泉旅游节在营口鲅鱼圈何家沟滑雪场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千名嘉宾、游客参加了开幕启动仪式。

辽宁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石坚在开幕式上介绍,“温泉旅游产品对促进休闲旅游业的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对促进辽宁全省乃至东北地区冬季冰雪温泉旅游的发展、填补北方旅游淡季项目空缺、缩小淡旺季差距,起到了卓有成效的推动作用”。

营口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董永安表示,“爱冰雪,爱温泉,因为营口,爱上冬天。营口,宜游,宜居,宜创业,真诚欢迎海内外朋友来营口休闲旅游,康养度假”。

据悉,本届旅游节在借鉴往届节庆活动成功经验的基础上更着重体现了参与性,互动性和趣味性,主办方围绕 “嬉冰雪,泡温泉,品海鲜,欢欢喜喜过大年”的活动主题,策划了第十一届辽宁冰雪温泉旅游节开幕式、休闲度假旅游高峰论坛、旅游产品考察、冰雪和温泉休闲体验活动等四大主要活动和大型雪雕展、雪地运动和娱乐主题活动、冰上竞技和休闲主题活动、温泉康养主题活动、特色美食主题活动、浪漫婚约主题活动、欢乐过大年主题活动、亲子冬令营主题活动等八大主题旅游活动,为各地游客端出了一道道异彩纷呈的旅游大餐。

鲅鱼圈集聚了海山林泉休闲旅游资源,冬季气温适宜,是北方地区冬季旅游度假、休闲养生、户外运动的绝佳地点,已经承办了八届辽宁冰雪温泉旅游节。

本届旅游节由辽宁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营口市人民政府主办,营口市鲅鱼圈区委区政府、营口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承办,营口开发区旅游局、北京习鼎阁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中国目标自驾车旅游联盟、中国环渤海旅游联合会、北京目标行动汽车俱乐部、营口何家沟滑雪场、营口忆江南温泉谷度假酒店共同协办。

本届旅游节将持续到2017年2月。

111 (2)

开幕现场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