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沈阳 » 会展资讯 » 正文

沈阳:企业想境外招商今年机会不少

发布日期:2013-01-21 03:09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今年沈阳不仅将继续举办法库国际飞行大会、第七届中国东北亚(沈阳)进出口商品博览会,还将举办首届国际通用航空产业博览会,展览直升机、商务机等各类通用飞机。1月17日,沈阳市贸促会举办“2013中外高端人士新年交流会”,沈阳市贸促会会长、中国国际商会沈阳商会会长赵凯透露了这一消息。同时,赵凯表示,沈阳市贸促会年内将组织企业参加9个境外展览会和经贸洽谈活动。

    2013年1月17日晚上6点,沈阳北约客维景酒店七楼维景厅非常热闹,沈阳市贸促会举办的“2013中外高端人士新年交流会”正式开始了。

    据了解,此次聚会绝对是沈阳目前最高端的中外商贸交流会,聚会邀请了美国、俄罗斯、韩国、法国、德国等各国驻沈总领事、沈阳市政府相关领导,以及外国各大机构驻沈代表处首席代表、15家世界500强企业的代表、沈阳知名企业的代表等。另外,沈阳市各区县政府的相关负责人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记者在现场看见,交流会是以冷餐酒会的形式进行,现场没设座椅,与会嘉宾自由交流。

    酒会上,沈阳市园林商会会长徐占忠开心地告诉记者:“今年4月17-19日,我们沈阳市园林商会将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举行首届中国北方国际园林产业及技术博览会,现在正处于招商阶段,虽然很多国内的园林公司都积极参加,但是我们一直希望有世界500强这样的大集团、大公司参加。通过这次交流会我与一家世界500强企业的老总进行了深度的沟通,他们已初步决定参加我们这次博览会,下个星期我会把具体的资料送过去。”

    其实,不仅徐占忠会长有收获,据了解,还有一些企业在交流会上找到了合作意向伙伴。

    沈阳市贸促会会长、中国国际商会沈阳商会会长赵凯说表示,今年,沈阳市贸促会的工作要由“多”向“精”转变,由以往组织多场次的投资贸易促进活动向打造和培育重点活动方面转变,根据沈阳市的产业特点和各区县的投资需求,重点培育一定数量的品牌活动。同时,积极促进沈阳产品打入国际市场,年内将组织企业参加9个境外展览会和经贸洽谈活动,其中今年要打造两个知名出展展会。3年内,沈阳将打造5个知名出展展会。今年沈阳将继续举办法库国际飞行大会,办好第七届中国东北亚(沈阳)进出口商品博览会。同时,沈阳市贸促会将组织举办首届国际通用航空产业博览会,展览各类通用飞机,例如直升机、商务机等。 

 来源:时代商报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